和春大寮校區~銷魂的臭豆腐

Published 2010 年 12 月 08 日 by cherry720718

這一篇文章欠很久了,阿姨對不起啦,因為最近好忙,都沒時間整理寫網誌^^,趕快來介紹一下銷魂的臭豆腐!!

這家臭豆腐開在和春大寮校區附近,在文具行的旁邊,再我大二搬到這邊來的時候,就有了,第一次吃到後就變主顧,上癮啦~

不要跑錯喔~在這家文具店的旁邊,下午2:30後才開,之前不知道好多次都撲空,害我超失望的。

剛開始去跟阿姨接洽說要拍照,想PO在部落格中,阿姨很帥氣的就答應了,要拍照的時候還帶起他的註冊商標紅帽子,超可愛的

阿姨在賣豆皮 臭豆腐 還有綜合的 小份一份35元 大份一份50元 ,東西很多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便宜

用的油感覺很像是豬油混合沙拉油,炸起來超香的又酥酥脆脆,神秘的醬汁跟清爽的泡菜,絕配!!

剛出爐的綜合小份,豆皮跟臭豆腐各六塊,共12塊

我特愛吃豆皮,咬起來酥酥脆脆的,在搭配上醬汁,一口咬下,融合出驚爆火花!!!

真的讓我銷魂不已,每個禮拜六都要跑去吃ㄧ次,才覺得有放假的FU。

阿姨說還有遠從北部下來吃的,都是以前和春的學生,因為懷念這個味道就回來吃

(我澎湖更遠也,畢業後就真的找不到那麼好吃的臭豆腐,還好又回來高雄了><)

每次看到阿姨都超忙的,手沒停過,有一次我要買結果阿姨休息,下個禮拜去的時候就跟阿姨問說上禮拜怎麼沒來

他說去玩了,回來後超多人抱怨沒吃到臭豆腐,禮拜一馬上就買了好幾包補回來,阿姨的臭豆腐變成精神糧食了啦,哈哈!!

4 comments on “和春大寮校區~銷魂的臭豆腐

  • 發表留言